close

正在備孕適合吃犀利士5mg嗎?

 

目前我們推薦兩種服用犀利士的方法,一種是按需服用,即在性行為前提前服用;另一種是每日固定時間服用

 

 

藥品名稱:TADARISE-5
 
中文名稱:犀利士五毫克
 
學名成份:他達拉非 TADALAFIL
 
藥品連結:http://www.5mg.tw/goods.php?id=134
 
生產廠家:Sunrise 桑瑞製藥廠
 
產品規格:1版10顆 ; 10版(100顆)/盒
 
產品功效:勃起障礙治療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,同時犀利士5mg可用於治療下泌尿道症狀

 

這兩種方法適用於不同的群體。對於性生活頻率較高的患者,一般建議長期服用犀利士5mg。首先,總的用藥劑量已經減少,另一方面,也會逐漸淡化治療藥物的使用與疾病的關係,有利於患者信心的恢復。對於年齡較大且有一定服用生活的患者,一般建議按需服用。

 

小劑量服用犀利士5mg基本上感覺不到副作用,尤其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ED患者,而長期小劑量藥物對心血管健康有益。

 

有比較多患者關心備孕期間能不能服用犀利士5mg,擔心藥物會影響小孩,但由於無法完成房事生活,他們一直無法懷上第二個孩子。

 

備孕期間能吃犀利士嗎?事實上,在備孕期間,沒有必要停止服用犀利士5mg。目前的臨床實踐表明,他達拉非並不會影響小孩,更不用說犀利士5mg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了。

 

服用犀利士5mg效果是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狀況,防止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心血管併發症。我們現在推薦一些合適的患者服用小劑量的犀利士,這樣患者會逐漸淡化正在治療陽痿的感覺,這將有助於提高夫妻的生活品質。妊娠的品質與夫妻之間的狀態有關。夫妻生活狀況越好,合作越好,一般來說,備孕的品質就越高。

 

所以,正在備孕的男性是可以吃犀利士5mg的,不僅可以順利的完成性生活,還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。

 

推薦閱讀:

 犀利士5mg包裝有幾種
 正在備孕適合吃犀利士5mg嗎?
 犀利士5mg男人的福音
 犀利士5mg保養攝護腺
 犀利士5mg哪裡買?
 服用犀利士5mg注意事項
 犀利士5mg有什麼作用
 犀利士5mg和犀利士20mg的差別
 犀利士5mg價格ptt
 犀利士5mg價格對比
 犀利士5mg副作用大嗎?
 犀利士5mg怎麼吃最省錢
 犀利士5mg服用方法
 每日錠犀利士5mg心得
 犀利士5mg月花費多少錢
 犀利士5mg適合你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靚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